贵州苹果园儿童助养工作坊——西瓜村助养工作小组

邀请西瓜村流动儿童参加玺玥年华的游戏活动

文:小欢喜  图:林子  2013.09


 

2012818日,贵阳的爱心志愿者林子,带了西瓜村星宇小学和曙光小学的5名孩子去参加贵阳市玺玥年华的活动,五张价值750元的门票让五个贫困儿童得以参加这次亲子活动的机会, 通过多种形式的参与,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孩子自信大方、思维敏捷等综合能力。5个孩子玩得很开心,这种参与对他们开拓视野,增加社会阅历是最好的机会,谢谢林子的真诚付出。

 这五个孩子来自贵州苹果园西瓜村小组帮扶的贵阳市星宇小学和曙光小学,左起第一个是曙光小学二年级廖江涛、三年级李福、四年级陈晓霞,右起两个是星宇小学的何婷、何雪两姐妹,林子还是何婷的助养人,从20113月起,一直资助她读书。

看看玩得好开心,何婷刚开始有点拘谨,后来也放开了

何雪、何婷和林子的合影

再次谢谢林子,带孩子们出去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感谢曙光小学安老师,积极的支持并参与其中,这些是比捐赠有更大意义的。

 

 


贵州苹果园儿童助养工作坊——西瓜村助养工作小组——西瓜村流动儿童参加玺玥年华的游戏活动